2009/05/05

Cos We Know Just What We Are

最近這陣子真是忙的天翻地覆,電影跟閱讀離我有點遙遠,休閒活動好像只剩下聽音樂而已。所以我格外感謝這陣子陪伴我的音樂們:Lily Allen第一張專輯、Tizzy Bac、橙草、OASIS(照著今年聆聽的順序吧),我還真想一個一個好好說明她們在我生活發酵的過程。

其中最忙碌的就是我們樂團不斷在準備demo的內容,前幾天人生中的第一個demo CD已經寄出去了,本質上我們還是個只有50分的樂團,不過我們已經全力撐到80分的感覺。三谷幸喜說:"最美好的事物不是永遠不會發生,只是它遲到了",我希望這美好即將會到來!

4月3號我們一同見證了OASIS來台灣開演唱會,居然在結束之後,我整個像個粉絲不斷搜尋關於oasis的事情,說整個4月都在綠洲當中度過也不為過,其實一直聽他們這種很正面陽光、充滿無限鬥志的歌曲,好像可以一直替心情"補血"的感覺:

OASIS Stay Young 的副歌:

Hey! stay young and invincible
Cos we know just what we are
And come what may we're unstoppable
Cos we know just what we are

今天生日的魯夫說:"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賊王!!"
我也一點一點在明白當中

We Know Just What We 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