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我也要當小隊員了嗎??



盧廣仲的粉絲最近真是多到一個不可置信的地步了,在PTT版上的火熱程度應該是跟蘇打綠有得拼。兩邊的粉絲大概都已經龐大到惹不起的地步了。所以我內心的邪惡基因一直在想會不會有一天蘇打粉跟廣伸小隊員會在板上火拼起來,那一定是精采可期的。

不過說實在話,現在我已經差不多變成廣伸小隊員了!!!因為他真的是太傑出了!!!

這影片是星光大道徐佳瑩跟盧廣仲合唱的"一百種生活"!同ㄧ天徐佳瑩也有唱他的"我愛你"。這一天的表現真的是很棒!我們家本來就一直是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之一,不過這一代我大概只想看徐佳瑩唱歌跟黃靖倫搞笑而已。不過這段"一百種生活"前面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我一直覺得徐佳瑩被彥均鬼上身還鬼壓床的,她一整個在模仿彥均唱歌阿!(LALA變成LAILAI了啦!!XD好爛)

而廣仲的吉他也真的奇妙到有一些老一輩的高手會拿出來討論的話題!

經Eddie指正過的盧廣仲「一百種生活」的和弦進行
特立獨行地抱著一把小朋友吉他,卻彈奏出別人大概數十年都趕不上的有趣音樂

而下面這首前一陣子發行的單曲更是集合了斑斑跟廣仲的創作!阿大岩壁!
從一開始的"晴天霹靂"!真的是會讓那些大學生感同身受吧。
而廣仲動物性的自然曲調
斑斑幼稚園的小孩歌詞
不斷呼喊著"我要"、"不要",這種小孩子自我中心的吶喊
我彷彿可以聽見他們兩個的合唱聲音,唱出我們藏在心底的那份既純真又成熟的心底話。

YA!!!!!!!!


阿大岩壁

曲 盧廣仲 詞 斑斑

不要 睜著大大眼睛
不要 摒住你的呼吸
不要 一直耍壞脾氣
不要 裝的假惺惺

每一次見面 都像是夢境
不記得你說過的 點點滴滴
這些東西今天都還給你
變成一場無止盡的逃命

**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
到底行不行 是誰在決定
山窮水盡 是你找毛病
我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給個機會 有什麼問題

I do believe 就一鼓作氣
攤開雙手 都髒 兮 兮
到底行不行 是我來決定
卻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我要 創造台灣奇蹟
我要 總是討你歡心
不要 今年被延畢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吉他+演唱 盧廣仲
小喇叭 邱建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合唱真的是很優~我聽得都噴淚了~XD

但是我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啦!
你這邊寫稱讚我的話比這輩子講過的加起來還多耶...

騰騰騰毅 提到...

沒辦法~~我就刀子口豆腐心阿XD

在這邊我可是很懂"人情世故"的(推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