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唉唷喂呀我該怎麼辦!!NANA!!


拾参那個從來我沒有看過專輯裡的一首歌"天堂娜娜"
因為ECHO主唱柏蒼佛心來著建置的INDIEVOX網站
讓我聽到了這首歌曲的樣子~~
(裡面有好多歌曲是隨你付,據柏蒼說法比較多的情況是隨你不付!!例如the tube哈哈)

果然是那種芭樂到瞬間會很喜歡然後就批哩啪拉自己在家一直唱的那種歌!!
所以我就用indievox裡的播放清單放在網誌的旁邊來聽


我也把ciacia翻唱velvet underground的stephanie says放一塊
好好聽!我想michael gondry在拍the science of sleep選擇主角的名字的時候,應該也跟這首歌脫不了關係吧!整體的音樂感覺也跟電影還蠻相近的
另外今天晚上ciacia跟糯米糰馬念先在屋頂音樂節應該有個令人驚艷的disco funk之夜吧(一定要抱怨自己沒有去看的~~~超可惜~~~~)

天堂娜娜這首歌是城市音樂現場錄音收錄的!我覺得城市音樂整個在錄製跟影片的拍攝都很有質感,只是我還沒有付費看完整部表演過,像是929那場表演的"貢寮‧你好嗎" (講核電廠的,師兄最愛的有理念音樂吧)也是一整個很讚(小龜不斷在旁邊拍腳)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小寶在唱nana兩個字的時候,真的很有絕望的吶喊的感覺
也是種很適合大合唱的奇妙歌曲
然後我就胡亂抓了一下吉他的譜
(我也想抓bass,只是每次抓bass我都要全副武裝戴耳機、接音箱才有辦法抓的清楚)
在家裡哼哼唱唱起來!明天繼續兵荒馬亂的生活
娜娜你倒是說說看我該怎麼辦~~~~~~~~~~~~~~~

G C G C G C F D
啊~草莓蛋糕和一杯咖啡 星期天的報紙很頹廢 電視裡頭都是那些亂七八糟的畫面
啊~我的手快要失去知覺 我的雙腳碰不到地面 我的眼睛只能看到冒著煙的玻璃杯

Em D C G(#F)
街道它像個叢林我覺得麻煩就要來臨 
時間它飛過屋頂我腦袋出了點問題 
空氣中的烏啦細菌它讓我打了個大噴嚏
F F D D
我夢見天堂~娜娜 

G C G C
哎呦喂呀 我該怎麼辦 哎呦喂呀 我該怎麼辦
G C D D
哎呦喂呀 我該怎麼辦~娜娜 
哎呦喂呀 我該怎麼辦 哎呦喂呀 我該怎麼辦 
哎呦喂呀 我該怎麼辦~娜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