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美麗轉世2:機械文明Numbers Calendar

2009台灣設計師週 www.designersweek.tw/2009/
美麗轉世2主題展 www.biaugust.com/reincarnation/

運用「數字按鍵」當作日期,讓人看到重要的日期就會想要「按按按」的概念出發,同時也希望將平面的月曆形式,結合門牌的感覺予以立體實體化呈現。

將老舊的鍵盤一個一個拆下,重新分配為「字母(月份)」「日期」「重要圖案」,隨時可以重新編排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原本的鍵盤透過按壓會輸入特定的訊息,可是在轉變成生活用品時,保留了按壓的動作,但卻不會輸出電子訊號,讓人可以更輕鬆的隨意使用

讓我們在期待未來即將發生的有趣事情的時候,透過按壓的動作似乎能夠把事情想的更清楚。

鐵片(光碟機外殼)週遭平面的位置,可以將廢棄的電子產品中常有的磁鐵取下,繼續利用成具有留言功能的小物件。

攝影:紅色影像/劉英建
設計:黃騰毅

p.s.這次的拍攝是策展人兩個八月特別幫忙去找好朋友英建幫忙拍攝的,也讓我見識一下所謂真的商業攝影是如何製作的~~(可以精準控制光量的燈具好帥氣阿!!!XD)


p.s.2.藉這個機會偷偷宣傳Tizzy Bac十年有你演唱會!!!!RO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