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我喜歡絲襪小姐


絲襪小姐,原由 lestear 上載。



絲襪小姐要表演了! 2007小草地之後,我最殷切盼望的,就是還可以再看到她們的表演了,不過中間一再錯過,而且可能以後都看不到很奇妙的瑞奇王子的小提琴演出了。

那這樣"下雨的墾丁"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其實小草地當天我們逃離了雀斑斑斑的強力破音攻擊之後(哈哈~~其實我很喜歡她們,可是這第一印象實在不怎麼好,只留下了宅男團的不良感想)最後就是絲襪小姐所做的完美ending了。

絲襪小姐很特別,團裡的團員每個人都在軋樂團,每個人都報了好幾隊,結果聚在一起的時候,卻也成了專屬於絲襪小姐的絲襪小姐。

她們的slogan是
"作夢神遊散步抽煙沒有停止過感受,偶爾我們會記起那些易碎的美好時光,我們要安靜、獨具魅力,但徬徨時仍要記得大聲歌唱!"
是阿~~其實她們的歌大部分是安靜的,我常會猜想這會不會是他們常常自稱是livehouse"票房毒藥"的一個原因。不過那天在小草地讓人深刻了解到她們是個屬於"夏夜晚風"裡的樂團,壓軸的表演,舒緩了所有人的情緒。我不能想像她們如果在夏天的大太陽底下,誰能夠真正仔細聽她們的音樂。

不過我最喜歡他們還是最熱鬧直接的"下雨的墾丁"還有"與泰山無關"(自打嘴巴!!)



youtube連結由beatlack上傳

下雨的墾丁很奇妙,會讓人感受到其中的"情感堅定"的感覺,不光光是歌詞跟曲調的內容喔,還有整個間奏小提琴solo的情感,以及bass沉穩行進的感覺。像是其他的編曲夥伴穩定地推著唱歌的小龜,讓她能夠堅定地陳述出內心的想法。

真棒!!

這個youtube影片是她們在師大zabu的演出,雖說是小布拉機的空間,但是很溫馨,完全就像個朋友聚會,唱給你真心想唱給她們聽的表演...
如果將來如果有機會,各位好朋友我們也可以去表演一下嗎(完全不知道這會是民國幾年)

接下來3月1日女巫店與3月16日卡夫卡都有他們的表演。
3月16日是雀斑小姐的組合
3月1日可以跟誠品的黑膠文藝復興運動組合成絲襪太太喔!!(聽起來有點色)

相關連結

無敵寂寞小星星
絲襪小姐@春天吶喊
2007年絲襪小姐最後一場表演



團員照片!轉錄自無敵寂寞小星星 byDUDU相機

***結果3月1日第一場女巫店絲襪小姐就說明他們不是票房毒藥~~居然來個爆滿讓我進不去~~我被拒絕了....趕快買票去16號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