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把喉嚨跟鼻子借給我

胖虎樂團《好想回到幼稚園》



胖虎全球國際官方網站
update一下,網站進去聽到的音樂很帥勒!!

其實耳聞胖虎(PunkHoo)這個樂團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看到他們表演。直到"我愛黑澀會"請了幾個樂團來上節目的時候我才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他們也是十足的綜藝咖,請看他們表演完的訪問,真是適合上綜藝節目的樂團!

在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聽龐克曲風的音樂還不賴,腦袋不需要多想什麼,只要輕輕鬆鬆跟著音樂還有歌詞西哩呼嚕唱下去。我總愛說這曲風叫"傻瓜龐克",像是停留在佛洛伊德說的小時候"肛門期"的幼稚輕鬆。

想當初我也想當個龐克少年ㄟ!(衣著上啦,不過真的沒法度)。

不過我覺得他們這首mv真的拍的不錯ㄟ,簡單好笑可是又隱藏一些小技巧在裡頭。他們另外一首"成績單"也不賴!我對bass手拿bass來刺槍很有感覺^^

哈哈!!不用管會不會很喜歡他們!放開喉嚨叫一下吧!

* * *

雀斑《我不懂搖滾樂》(轉載自雀斑streetvoice)

他懂得搖頭撕吼也知道如何solo
一場無止盡的show你知道他們會怎麼說
我不懂約翰藍儂卻知道德布希的憂愁
是的我無法忍受效果器麥克風在耳邊翁翁
他們說 他們說 他們說
"孩子 我想你不懂搖滾樂"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搖滾樂


雀斑的民謠專輯"我不懂搖滾樂"裡沒有"我不懂搖滾樂"這首歌
如果聽了專輯跟這首歌的差別,應該就能夠暸解為啥他們不收這首歌進去吧(還有專輯為啥取這名字)
當然也有斑斑的正解

這首帶有一點"爵士??"還是"藍調??"味道的歌曲(拍謝,這我實在不懂),最後我都忍不住要用鼻音跟他們一起唱"你不懂搖滾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搖滾樂",身體也要適當地扭動一下!!!!

歌詞裡
John Lennon的Imagine
Debussy的Arabesque‧這是青春電幻物語的花絮片段,也是我的手機鈴聲

俊宇對雀斑的介紹與相關連結




連Natalie Portman都跟著"胖虎"還有"雀斑"扭起來了!!!(我怎麼開始在學新‧龍貓森林的龍貓大的作為阿)

* * *

這是Natalie Portman在Garden State裡的一幕,She said:"You just witnessed a completely original moment in human history."

2 則留言:

騰騰騰毅 提到...

俊宇還記得2001左右齷虎藏柔這部短片的預告嗎??
導演叫做范勝翔。
我剛剛發現他也是胖虎這些mv的攝影喔!!
他真是一個有才華的傢伙,我好想看臥虎藏柔完整版喔,現在都找不到了

(人氣太低,自己回應自己一下哈哈)

騰騰騰毅 提到...

范勝翔作品欣賞
還可以看高畫質胖虎MV!!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