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82的摩登少年LALALA


塞喬下腰,原由 lestear 上載。


我們936班佛心來著的後文藝青年團成軍也莫名奇妙1年多了,不過看著練團卡的時數,全部加一加大概才30個小時左右。練團時的七零八落的情況遠比煞有其事的情況多很多。

我們的樂手們連各樂團拷貝歌,都是做的那種不太敢讓原唱聽到那種,其中最慘的是1976,我們一連向他們致敬過明天、方向感跟STAR。然後我們居然就跳過了樂團COPY歌練默契的過程,直接晉身為創作樂團。算是考上研究所就直升唸博士啦!

首先第一首就是我們傑出的吉他手塞喬寫的,他可不只會下腰跟挫賽,還會寫歌,就叫做--------"LALALA"

其實不是,只是他還沒有填詞,我們只是先把曲跟編曲都先弄了,而且塞喬編的是除了BASS以外的所有樂器喔,算是從小被埋沒的天才啦。有勇氣的就按下play鍵試聽吧!聲音非常LoFi,在現在樂團的demo都弄得很有質感的情況下,我們反其道而行,烏龜的筆電錄的聲音忽大忽小,吉他有時出錯、bass打絃聲超明顯、鼓手是用兩個吉他capo夾在打鼓的。相信非常可以聽見人的存在,完完全全就是練團室現場LIVE,這可不是電腦音源作得出來的喔。


木吉他、VOCAL:伯伯
BASS:騰毅
鼓:塞喬(我們缺鼓手,塞喬居然就輕易地打起鼓來了)

不過我想我們不是摩登少年,頂多是麼登原始人,像是處在一個還沒有發明文字(但是已經發明樂器?!)的年代,用LALALA的聲音來傳遞感情,如果你能了解我們這個demo在傳遞什麼感情,這麼心有靈犀的話,我想你應該可以跟我們的團員交往了。
這首歌本來的編制還有電吉他跟口琴喔,雖然很想叫塞喬邊彈吉他邊打鼓,這樣一定帥氣滿分。可惜現在他還沒練好,所以我們現在需要尋覓主唱跟鼓手,如果願意就來應徵,不然騙同學來也可以。

然後我想不要臉的也放上我拷貝的歌(不怕死的就繼續按PLAY)
分別是絲襪小姐的"瑞奇王子很羨慕"還有黃玠的"插花班"
好像是在去看絲襪小姐前一天感冒還在家裡錄的,不過也許RIECKY離開會好一陣子聽不到了吧,聽說是寫RIECKY來到村山小學的故事,曲調很安靜,歌詞很可愛。
另外就是悠哉版的黃玠插花班,我也想唱的像黃玠一樣這麼綜藝好笑阿!!!




又再一遍引用1976大麻說過的話:
"我還是常常在想,為什麼不知不覺,我們完成了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不知不覺我又學了好多,因為這些體驗,不知不覺我的生活就變成現在的樣子。
而且,我發現王建民說的話都是真的。"

我是不知道王建民說了啥,我只知道這實在很勵志!!

2 則留言:

123哩瓦殺 提到...

瑞奇王子很羨慕裡面吸鼻子的聲音實在出現的太恰到好處了!LALALA不錯聽阿,很有個性的歌.........

騰騰騰毅 提到...

妳還真是善良的聽眾ㄟ!
趕快寫完論文去學打鼓!!
如果有個團叫做絲襪先生的話,也已經保留了鼓跟小提琴的位置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