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請讓我期待一下!!


這是前陣子日本剛出的兩本書
江國香織的"左岸"跟辻仁成的"右岸"

我想主要還是在2003~2004這段時間看的"冷靜與熱情之間"對我影響很大
沒辦法
就是喜歡這種乍看之下平淡
可是就是如此深刻的東西

雖然抱著江國香織的書來啃,有時會很像在讀言情小說的女生一樣
可是我不得不說,我還真喜歡她的筆法,喜歡她筆下的女性朋友。



---
「左岸」的大意是說:女主角茉莉經過同居、結婚、生產、分離等事情之後,
勇於面對往後即將面臨的種種挑戰,以女性的口吻,來面對所謂的「人生」這條河。


「右岸」的大意是說:男主角「九」,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
但是他一直沒辦法拿來拯救他想救的人,而感到相當的苦悶,被命運所捉弄的九,
在心裡面一直深愛著青梅竹馬的「茉莉」。


(ptt版友的大意說明)
---

那這會跟我剛去過的巴黎有關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