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SilverRoll's Rock n' Roll

故事的開端之我是旁白先生

不知道從哪邊開始紀錄這個樂團才是適切而精準的
不管是團員的組成還是所做出來的歌曲
這些傢伙都不是那種從小就投入在組團唱歌的傢伙
反而是常常看著台上的傢伙們發光發熱的那種觀眾….

或許再遲一點才喚醒心中音樂的靈魂的話…..
她們人生中應當屬於音樂那極其幸福而有趣的事情就會離他們而遠去了

團員現在有40%的設計師跟60%的工程師,由於工作的限制,每個人只能不斷burn the midnight oil地在音樂的世界裡打工。
這些傢伙也搞不清楚到底他們會做出什麼樣的音樂,就像我們永遠看不見未來,但是對其充滿著好奇。也許就在時間空間剛剛好的時候,他們的音樂就能夠給你深深的感動。

而現在都只是第一話的故事而已

請讓我稍微介紹這個故事的主角們,就像日劇剛開始總是要讓所有人先出場亮相一下:

Engine其實就是妙麗,人肉考試機就是在說她,大學到研究所不知道達成了書卷獎N連霸,然後還順便是裁縫師、廚師、品酒師(好啦~~其實就是酒鬼)……有妙麗做什麼事情都比別人強的八卦嗎??

喬師兄整天吵著要寫關懷世界人類的大愛歌曲,其實高中的時候,他在角落的座位可是畫了一個大大的骷顱頭還寫著”Commit Suicide”的白痴傢伙。每次都遲到半小時以上卻也能去教”時間管理課程”…….

杯杯則是從事”冰上悍將”的運動,手上一碰到長長一根的東西就會想要射門,如果跟他玩氣動球之類的應該會被電假的吧。出去玩的時候總是義無反顧擔任司機的工作

Thief以前是中正高中的第一名(不是最強的吉他手,是考試的第一名),謠傳高中有陣子不想唸書跑去做裝潢,結果不小心考上醫科還不想念,後來就變成是一個會寫詩的流氓…..

騰毅則是興趣很奇怪那種,在還沒有棋靈王的年代就開始就幻想要當棋聖,小時記憶中平常的娛樂居然是拼圖跟爬山。從沒在聽古典樂卻跑去愛樂社,還莫名其妙當上社長,導演沒一個認識卻也參加映象社……

而這樣的組合,也許正是因為每個人思想的不同,而讓這個樂團變得好玩。或許這些傢伙想讓每個人可以抱著他們的音樂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但也許最後只是這五個人在自己的小房間轉來轉去而已….

我想,聽到現在錄的這些歌曲,下一話的故事應該是”奮起‧我要彈得比Guitarpro好”之類這樣的標題吧。可是撇開這些不說…..他們還是很認真地在看待自己創作出來的這些東西的….

---

啊!!!!!雖然我們其實還沒有準備好~~還是胡亂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用engine家有歷史的MD胡亂錄了曲子,大家在我的房間裡面必須喬到一個適當的位置才能夠讓聲音稍微平衡一點。
不用人家說我們自個兒心裡也清楚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的~~不過心理還蠻感動的~~真的~~
如果有興趣就去聽一下我們的克難錄音吧!!!我怎麼能一直彈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總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5個男生組成的樂團...

騰騰騰毅 提到...

哈哈~~我還以為你是會說一樣是四男一女,只是那女生不是妳